Sunday, July 24, 2011

静茹与情歌

同样的一个地点。

同样是梁静茹。

同样的歌声。

但,四年前坐在室内体育馆的我和现在的我分别好多哦。

她的歌仍然好听。

只是,因为加了好多好多人身经验,她的歌带着哝哝的回忆。

对吧?两个上海的?

哎呀,就是很开心啦。在听的过程中,回忆不停地浮现在眼前。

都是美好的。

而且,可以看的出她真的真的用心地唱,把她最好的呈献给观众。

赞!



出场了!



我们小手拉大手
一起交游
今天别想太多



吻要闭上眼睛感觉
能让我飞也让我流泪
我都要你知道
-我都知道



爱你不是两三天
每天却想你很多遍
还不习惯孤独街道
拥挤人潮没你拥抱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喜欢就这样
躺在你身旁
我喜欢赖在床上
看你喝汤



梁静茹, 我爱你!!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博
还想什么还
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了那路口



分手快乐
祖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飞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Fly Away 当我不顾一切无止禁追寻
有一个人
有一颗心
早已经默默之中在那里

And the people who watched her concert were:




Hui Li's boyfriend. He's been a fan since 1999!



Charlene, who asked me to sit further from her because I kept screaming.



Hui Li, who messaged me if I was there. Turned out we were one block away in the stadium.



Charlene and Hui Li.



Hui Li and me.

梁静茹,快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